三岁兮

【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】
一块甜饼(*´・з・`*)啾♪
悦兮/兮兮
中老年猫科动物

【忘羡】击征 02

• 狙击手叽×观察员羡
• 击征,即鹰。出自《礼记•月令》汉 郑玄 注“征鸟,题肩也; 齐人谓之击征,或名曰鹰。”
• 十分我流的文风,还是短小预警【虽然这发好像是这篇目前来说最长的了

突如其来的更新,突到我自己都没预感的那种【。

前文链接:00 0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二十天前,三月二日,星期五,中雨转雷阵雨。按着训练表,这天该是行军训练,奈何天公不作美,连着下了三天的雨。

    特战队向来是不管什么天好不好,风里雨里,教官等你。

    于是乎天还没亮,第一小队就背着行军包上山了。

    说到雨中行军,魏无羡临出发前还笑着说了句“雨中漫步”。

    天知道他哪来的闲情逸致。

 

    这次的行军路线魏无羡还是第一次走,雨天行军更是头一回,于是乎他完全没预着此行会多一个可爱的小伙伴——

    队里的搜查犬,一条德牧。

    一条被江副队叫做灵儿的,公德牧。

    彼时魏无羡在第一小队众人心里的形象还算是英勇高大,毕竟是凭本事混上来的,身手敏捷体格健朗耳聪目明。除了有点烦人,没什么缺点。所以谁也没料到,魏无羡看见灵儿瞬间飙了一个highc,一蹦就是三尺高。待大家反应过来,魏无羡已经紧紧扒在了蓝忘机背后,两条腿铁钳子一样箍着蓝忘机的腰,恨不得爬到人头上去。

    副队算是魏无羡半个发小,一个大院里长大的自然是知道魏无羡怕狗的毛病,原本还想着照顾一下把狗牵远点,却不防被猛地辣了眼睛,手上的绳握紧了一瞬又立马松开,额上随之爆出一条青筋。

    灵儿一直是队里的团宠,人来疯的性子,乍一看见这新来的小哥哥就高兴得直摇尾巴。这下江澄的绳一松,唰一下就奔了出去,蹲在蓝忘机脚边嗷呜嗷呜地嚎,浑然不见以前碰上蓝忘机就夹尾巴的怂样。

    这下魏无羡叫得更大声了,一边叫一边乱七八糟地喊着“蓝湛救我”“快跑啊蓝忘机”“二哥哥咬它”。灵儿以为魏无羡是高兴的,也跟着越发卖力地嚎。

    操场上顿时一阵鬼哭狼嚎,连雷声都隐隐被盖了过去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5 )
 

© 三岁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