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岁兮

【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】
一块甜饼(*´・з・`*)啾♪
悦兮/兮兮
中老年猫科动物

【忘羡】击征03

• 狙击手叽×观察员羡
• 击征,即鹰。出自《礼记•月令》汉 郑玄 注“征鸟,题肩也; 齐人谓之击征,或名曰鹰。”
• 瞎写短小预警

今天是太阳从西边出来的第二天,愉悦【吐烟圈

前文链接:00 01 0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最后还是队里的医疗兵看不下去,上前牵了灵儿的绳,使劲把二十多斤的大狗往外拖。灵儿不依啊,好不容易见到个“热情”的漂亮小哥哥,说什么也不肯走,两只狗爪子在泥地里刨出两道歪歪扭扭饱含深情的坑,眼里沁满了胜似离愁别绪剪不断理还乱的泪花。

    “魏无羡!你给我下来!”江澄咬着牙吼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!!!”魏无羡又往上蹿了一点,两手抱着蓝忘机的头,“你把它牵走啊!!”

    “你!”江澄一口气差点上不来,半天回不了嘴,翻了个大白眼,慢吞吞走过去一把抱起地上的狗,恨铁不成钢地拍了一下蔫了吧唧的狗头。

    “那个,江哥……”旁边的医疗兵挠了挠头,“它刚刚……刨完泥……”

 

    怕狗是怕的,训练也还是要训的。

    好在特战队行军按队形走,观察员离搜查犬远得很,魏无羡紧紧贴着蓝忘机走,大气也不敢出,勉强能当灵儿不存在。

    如果不看他打着抖的腿的话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一行人出发时,天上还只是干打雷不下雨。哪知刚进蛇头山,雨就哗啦啦地倾盆而下。

    要说这蛇头山,是部队东边两公里多的一座荒山。远远看着海拔倒是不很高,就是原始,漫山遍野的都是十几米高的大灌木。蛇虫鼠蚁自是不必说,偶尔运气好山猪土狼也不是没有。也是因着条件特殊,蛇头山前几个月刚被划进特战队的行军场地。这不,第一小队就先来试水了。

    这次行动是行军也是半个演习,事先安排好了任务,搜寻并解救山里的“人质”。此外,队内还各自分小组,分派了小任务。

    魏无羡和蓝忘机的任务,是找到“嫌疑人”的藏匿地点,并将其“击杀”。

 

    “蓝湛,巧克力吃不吃?”魏无羡在口袋里一顿掏,摸出一颗巧克力。

    蓝忘机回头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

    “唉你别这样看我,下雨天,和巧克力多配!”魏无羡往前蹭了两步,跟蓝忘机并行,“真的不吃?”

    这次蓝忘机连头都不回了。

    “不吃就不吃嘛,这么凶干什么?你不吃我吃。”魏无羡挑眉,动作麻利地拆了包装,把巧克力塞进嘴里,“唔,甜!”

    蓝忘机还是不理他,自顾自闷头往前走。

    “唉,你说你怎么跟个锯嘴葫芦似的,我说十句你都不带回一个字的?”魏无羡嚼着嘴里的巧克力,插着兜追上蓝忘机。忽然,他大力拍了一下蓝忘机的肩膀,伸手拦住了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“等等,你看那是什么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!灰机!(×)

写哪算哪,溜了溜了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2 )
 

© 三岁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